举报有奖!最高5000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快速蔓延
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加大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赣州各地纷纷出台措施
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人员
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
非法入境者、组织者
以及非法入境人员的接收者(含企业)
视情况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部分县(市、区)详情如下
宁都县
《宁都县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指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首位举报人人民币1000元。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威胁、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破获非法入境案件有突出贡献的,可“一事一议”予以奖励。
章贡区
赣州市章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消息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章贡区居住人员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3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5000元非法入境4至7日内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1000元对举报14日内境外来(返)区人员中未按规定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的,经查证属实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500元。
赣县区
赣州市赣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非法出入境人员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显示:
1.对提供2020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非法出入境人员信息线索,被举报人现在仍然滞留在境外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未登记的,经查实后每举报1人给予500元奖励对提供2020年10月1日之后拟非法出境信息线索,经查实后每举报1人给予500元奖励
2.对提供2020年10月1日之后,已非法入境且未集中隔离14天直接返区人员信息线索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登记的非法入境人员除外),经查实后每举报1人给予2000元奖励
同一情形有多个举报人的,奖励首位举报人。
南康区
《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入康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1000元。对破获非法入境案件有特别突出贡献的,可“一事一议”予以奖励。
赣州经开区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印发的《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显示,对非法入境行为提供有效举报线索,且在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首位举报人人民币3000元。对破获非法入境案件有特别突出贡献的,可“一事一议”予以奖励。
赣州蓉江新区
《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首位举报人人民币 1000元。对破获非法入境案件有特别突出贡献的,可“一事一议”予以奖励。
瑞金市
《瑞金市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2000元
会昌县
《会昌县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 1000 元。对破获非法入境案件有特别突出贡献的,可“一事一议”予以奖励。
全南县
《全南县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首位举报人人民币3000元。对破获非法入境案件有特别突出贡献的,可“一事一议”予以奖励。
寻乌县
《寻乌县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公告》显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举报非法入境行为的,非法入境7天内举报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人民币2000元。非法入境者的密切接触者主动报告并前往集中隔离点隔离的,可免费集中隔离;被动强制隔离的,隔离费用自行承担。
严防非法入境,
需要大家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