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会战桃园或台北市长?前高雄市新闻局长爆他唯一选择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台媒资料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卸任后,一举一动仍受瞩目,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爆料,韩内部评估下一步可能是选桃园市长。前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却表示,韩国瑜并没思考要选桃园或台北市长,他现在唯一的选择是沉淀。
王浅秋在节目中表示,最近和韩国瑜所有的接触,他所有的思考都没有桃园和台北,并没有这些问题,因为现在不是他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现在唯一的选择是沉淀,包括把自己的身心调养好、把一切准备好,但是他并未对特定的任何职位去作思考,若再去要什么,这样子的话也太矫情了。
王浅秋认为,民进党和其他曾经因为韩国瑜而得到很高声量的人,都希望透过韩国瑜,再多一点声量,尤其是民进党以及攻击他的这些韩黑。但是对韩国瑜来说,他只能韬光养晦,看看到底他还能做什么,这一切当然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明朗,现在逼他有任何思考,都是不可能的。
王浅秋表示,只要韩国瑜出来跟大家打打招呼,大家就会很开心。韩国瑜并不是特别要测水温,而是满足大家的期待,对这么多人期待他、支持他,他总要跟大家说哈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