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网上逃犯到交警大队办理业务,被直接拿下|一线微观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紫云交警大队民警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来办理车辆违法处理业务,危难时刻民警尽显本色,与网上在逃人员机智周旋,将网上在逃人员成功控制住。

2020年10月10日15点32分,一中年男子来到紫云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办理车辆违法处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按照交通违法处理工作流程,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系统核查比对,发现该驾驶员孙某是网上在逃人员。

为避免打草惊蛇,窗口工作人员以违法处理业务需作进一步核查为由,先将嫌疑人孙某稳住,并迅速将此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随后,紫云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在违法处理大厅趁嫌疑人不备时,将其控制。

经查嫌疑人孙某,男,49岁,四川广汉市兴隆镇**村人,因合同诈骗罪,2020年7月16日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嫌疑人孙某已被移交紫云县松山派出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审核/张晓锐 编辑/孙亚莹 蒋尧

来源/安顺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近日热点

第一时间给你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