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国内版入网:144Hz LCD+骁龙865

前不久小米面向海外市场发布了小米 10T 系列机型,近日一款外观、配置都与小米 10T 高度一致的机型已经出现在国内工信部手机信息网上,据传闻该机接下来将被命名为 Redmi K30S 在国内上市。

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侧边指纹,屏幕为 6.67 英寸、2400 × 1080 分辨率的 LCD 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虽然是 LCD 屏,不过参考 10T Pro 系列的参数来看,屏幕素质并不差——最高 650 尼特亮度,Delta E≈0.63,支持 HDR10 和 MEMC,有 7 个刷新率档位。

手机背部左上角有显眼的矩形摄像头模组,主摄为 6400 万像素,因此可以判定该机为小米 10T 的国内版本(小米 10T Pro 搭载的是 1 亿像素主摄);整机重 216g,厚度 9.33mm。

配置方面,Redmi K30S 将搭载 2.84GHz 主频的骁龙 865 SoC,最高 12+512GB 存储配置,内置 4900mAh 电池,支持 33W 有线快充。

整体上看 Redmi K30S 将是一部主打骁龙 865、LCD 高刷和大电池的机型,之前类似的竞品只有 vivo 的 iQOO Neo 3,如果该机价格定在 3000 元以下,将处于多数骁龙 865 机型与天玑 1000+ 机型之间的空档,具备很强的错位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