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发布!苹果搭载自研硅芯片Macbook终于要来了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6日消息 继9月新品发布会之后,苹果再度于日前举办特别活动,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有消息表示,下个月苹果还将迎来搭载自研硅芯片Macbook。

据报道,下个月,苹果不仅会发布全新的mac OS操作系统,还将发布搭载自研芯片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关于这一点,苹果最新文档已经证实。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提交给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的认证文档中包含两款全新的Macbook——ARM MacBook和MacBook Pro。这在很大程度上证实,该公司下月将发布搭载其自研硅芯片的全新Macbook。

作为苹果的看家产品,MacBook系列一直都是生产力的代名词。在此前举办的WWDC2020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Silicon芯片,并表示将会将其搭载在自家的Mac产品中。现在看来,搭载自研硅芯片Macbook终于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