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齐参与 和谐成都共受益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让城市生活更美好”。10月15日上午,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及金牛区生活垃圾办公室指导组到营门口街道长庆社区恒和华园小区指导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走访,了解了恒和华园小区创建生活垃圾市级示范小区的进程,并对生活垃圾市级示范小区评选标准、组织机构、宣传和实施情况进行指导。

近年来,随着全国居民环保理念的提升,生活垃圾分类逐渐深入人心,各个城市兴起了垃圾分类热潮,成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广泛的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活动。长庆社区恒和华园小区作为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街道垃圾分类示范点位,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小区党支部书记邓庭书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积极行动,补齐垃圾箱,修建大件垃圾房,改善小区生活环境,更新各种硬件设备设施,并通过展板、易拉宝以及各种可爱的温馨提示牌,大力宣传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小区的新风尚。

现场有居民表示,垃圾分类让小区环境大大改善,居民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很大提升,大家有信心将小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文/图:张先廷 编辑:周雪 责编:雷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