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国行版?红米K30S入网,144Hz骁龙865新旗舰

月初时候,一款型号为M2007J3SC的Redmi新机通过了3C认证,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数据库中。从外观和详细规格来看,这款新机就是前段时间在海外市场发布的小米10T国行版本,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在国内将作为Redmi K30S发布。
图片
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从这个极具辨识度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基本上就能确定这款新机就是海外发布的小米10T,后置最大的镜头应该就是6400万像素主摄,这么大一颗摄像头相比CMOS尺寸应该不会小,成像质量方面也不会太差。
其他硬件方面,Redmi K30s将会搭载今年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至于为什么是骁龙865而不是骁龙865plus处理器,鲁sir用一张图给大家形象的解释下。
图片
不到10%的性能提升和更贵的售价,厂商又不是村口的傻柱。当然不会去用更贵还性能没多少提升的骁龙865plus处理器。
还是说回Redmi K30S,Redmi K30S可能是今年为数不多的LCD旗舰机,屏幕为6.67英寸2440*1080分辨率屏幕,144Hz高刷新率屏幕也是今年最高的屏幕刷新率,目前144Hz刷新率屏幕更多的是配备在游戏手机上面。不过由于Redmi K30S是LCD屏幕,所以并没有屏下指纹,不出意外的话指纹解锁是集成在电源键上面的。
图片
其他方面,Redmi K30S采用了前置挖孔全面屏,前置镜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采用什么型号的CMOS暂不清楚。
工信部信息显示电池容量为4900毫安时,按照手机厂商的叫法,这个就是典型值为5000毫安时容量电池。充电方面,预计是今年Redmi用的最多的33W充电。小是小了点,不过正常使用预计是可以的。
图片
另外爆料信息显示,Redmi K30S将包含K30S和K30S Pro,相比之下K30S Pro主摄升级为一亿像素,成像效果更好。有点类似于Redmi K30Pro和K30 Pro变焦版的区别。
最后是发布时间,Redmi K30S系列最快将会在本月底发布,定价方面目前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爆料,目前红米K30Pro的标准版售价已经到了2699元,猜测Redmi K30s的起售价应该是低于这个价格段。大概在2300到2500元左右。至少1999是不可能的。
今年小米主品牌仅发布了小米10、小米10Pro、小米10青春、小米10至尊纪念版四款产品,反观Redmi这边,光是K系列就已经有了K30、K30极速版、K30 Pro标准、K30Pro变焦、K30 ultra等等多款产品,小米主品牌的mix系列和11系列目前一点点动静都没有,为了抢占市场,相比这次的Redmi K30S售价应该还是很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