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Mac有望11月17日发布 搭载自研Apple Silicon

【CNMO新闻】苹果已先后于9月16日、10月14日举办了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iPad Air、iPad、iPhone 12系列等多款新品。现在,苹果有可能在11月17日举办第三场发布会,推出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系列产品。

Apple Silicon

目前,尚不清楚Apple Silicon会搭载在哪款Mac产品上,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12英寸MacBook会借这款处理器重新回归。但是不排除Apple Silicon会出现在MacBook Air、MacBook Pro产品线上,但是这也要看届时Apple Silicon的实际性能水平。

此外,苹果在近期注册了5款全新的Mac电脑,型号分别是A2348、A2438、A2439、A2337和A2338。其中有三款型号大概率是台式机,另外两款则是全新的MacBook。从注册时间来看,这几款产品或者当中的几款将搭载Apple Silicon,即苹果自研的ARM处理器。

据悉,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的起售价可能为7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