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召开,都江堰向新兴会展之城迈进!

遇见都江堰ID:yujiandjy
好山好水好空气……在大美都江堰,遇见一切美好~~
2020年10月16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会议》杂志社主办的2020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在都江堰市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以“聚合力量·共创国际会议新高度”为主题,国际国内会议组织者、业界专家及学者、成都市及都江堰市供应商等300余位代表出席。
图片
图片
大会囊括了专业论坛会议、行业培训、项目对接洽谈会、会奖服务资源展示以及会奖资源考察等活动,充分关注会展业界热点,结合成都及都江堰产业优势,共同研究与探讨会展业产业化发展与创新。
图片
图片
作为大会亮点,嘉宾现场分享收到热烈反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农民问题研究所所长、农业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启臻、带来生态农业乡村振兴与会展旅游的演讲,从生态农业角度分析会展旅游与乡村发展的潜在关系。
图片
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海莹,则通过对国际会议活动实操以及发展历史的解析,分享未来中国国际会议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特点
图片
云上会展公司副总裁李征伟更是从互联网的角度解析线上会展、数字会展的特性,为会展业界带来全新角度的思考。
图片
特别是在“中国会展国际化培训”上,全球最佳会议城市联盟 联合创始人/Gaining Edge CEO 盖里•格里默(Gary Grimmer)、上海汇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郑路逸、前世界PCO联盟(World PCO Alliance)主席黄洁仪等专家学者分别带来不同角度的培训与分享,从市场营销到策略管理,再到线上会展到企业经营,还包括国际会展行业的深度思考,帮助成都及都江堰的会展从业者打开国际化思路,提高专业素质水平,大大提升了都江堰会展发展软实力。
图片
图片
大会还着重关注都江堰李冰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功能区、青城山旅游装备产业功能区、都江堰精华灌区康养产业功能区三大功能区,相关领域专家及学者现场调研座谈,结合产业功能区企业特点及产业发展特点,为功能区的创新发展带来新思路和新角度。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在国际国内会议对接洽谈会上,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区优质的会议组织者,与来自成都、都江堰及其他地区的80家会议服务供应商深度对接,共有10家单位与成都及都江堰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将为都江堰带来超过15个会议项目落地以及大量会议活动服务及资源的采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是在成都市建设“三城三都”和构建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背景下应运而生的,2019年大会首次成功举办,并永久落户都江堰市,成为业内最为重要的行业活动之一。
图片
在当前会展业逐渐复苏的背景下,2020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顺利举办,不仅为会展行业带来强力积极的推动力量,而且也彰显出都江堰会展业产业化、生态化的优势和潜力。
图片
都江堰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产业优势明显,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三遗”之城。作为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会员城市,都江堰正深挖会展旅游资源,着力培育高端会展载体,以融创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群等为支撑,加快国际会议和会奖旅游目的地打造。
图片
完善的会展资源和扶持政策,将有力助推会展产业积极健康发展。相信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高端会议将集聚都江堰,带入更多高能级产业入驻都江堰,都江堰会展产业必将步入黄金发展期。
图片
图片
小编按:资料据都江堰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此表示感谢。
主管: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都江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编:刘 忠
责任编辑:马文学
值班编辑:代 阳
编辑:董 柳、龙再兴、黄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