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新政策:允许开发者提前180天进行预售

【CNMO新闻】尽管和《堡垒之夜》的开发商闹得不可开交,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苹果和开发者的关系。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宣布了一项新的App Store政策,允许开发者最早在发布应用前180天为用户提供预售服务。

苹果App Store

苹果表示,这一政策是为了让开发者有更多时间进行宣传和收集更多的营销信息。开发者可以将应用提交给苹果审核,然后选择具体的预售时间。如果获得批准,开发者的应用在上架时就可获得专门的预售徽章。利用这段较长的交付期,开发者可以加强用户对其App功能、服务和内容等的了解,并鼓励更多用户预订。参与预订的用户可以在应用发布当天收到通知,在24小时内,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自动下载相应的应用。

从营销的角度来看,App Store的新政策无疑让开发者的应用有更多时间和传播渠道去接触和影响用户,整个预售期其实也是一个时间相当充足的宣传期,开发商可凭借应用的功能和服务来留住用户,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应用的下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