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临夏州对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
图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0月16号上午,临夏州举行2020年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厦门市援临企业和帮扶单位、厦门市捐助个人、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企事业单位予以集中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表彰大会上,临夏州对全州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对厦门市381个援临企业、帮扶单位和10名爱心人士分别授予“助推临夏州脱贫攻坚爱心集体”奖牌和“助推临夏州脱贫攻坚爱心个人”荣誉证书,同时对中央统战部等21个中央定点扶贫单位、帮扶单位和企业授予锦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国脱贫看甘肃,甘肃脱贫看临夏”。临夏州号召全州各级单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为临夏州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有效地措施,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图片
临夏县尹集镇党委副书记张英明说:“临夏县整县脱贫摘帽胜利在望,我们也深知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下一步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全州人民共同努力,一同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
图片
兰州交通大学帮扶办公室副主任陈永锡说:“今天获得这个荣誉,非常高兴,这是州委州政府对我们兰州交通大学多年来帮扶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下一步,我们就想一如既往的发挥我们的高校力量,和康乐县人民一道,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图片
临夏州政府总值班室主任、积石山县胡林家乡山庄村第一书记 、驻村工作队队长马腾说:“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自己,更属于所有奋战在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打算用更加努力和积极的心态,为临夏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苟裕光 尤苗苗 包凯元 石学彦
编辑:张璐婷 王 珂
责编:祁蓉梅 主 编:李建芳
监制:姬 平 总监制:陈克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