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要卖螺蛳粉了!广西有卖吗?相关负责人回应

要说食物界的“流量明星”,

螺蛳粉绝对是其中一个,

只要有点小话题,

就会在微博热搜榜上出现。

这不,

肯德基也要跟螺蛳粉合作了。

图片来源:肯德基官方微博

10月13日晚间,肯德基官方微博称,将要推出自有中餐新品——“KAIFENGCAI”,鸡肉螺蛳粉、炒饭、鸡汤……均与肯德基所擅长的鸡肉产品相关。据悉,此次推出的新品包含螺蛳粉在内的一系列快煮包装食品并不适用于堂食,而是针对“懒人经济”推出在家速煮的方便速食产品。

记者了解到,这些产品将从2020年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的部分KFC餐厅上市,其中鸡胸肉系列已经在10月12日上线,鸡汤系列将在10月19日、螺蛳粉系列将在10月26日、炒饭系列将在11月6日开始售卖。销售渠道目前主要集中在肯德基App、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以及门店购买,后续可能开放其他渠道售卖。

对于这一新奇组合,有市民表示愿意一试。“我还挺期待的,韩国有啤酒配炸鸡,柳州有螺蛳粉配炸鸡。”家住柳州市柳北区的张女士说,平常去肯德基,除了会点爱吃的炸鸡、薯条外,偶尔也会尝试店里的中餐,如果肯德基推出了螺蛳粉,会去尝一尝。

也有市民表示并不是很看好。“如果真的有的话,店里味道应该会比较大吧,不一定每个人都能接受,而且肯德基现在一份肥牛饭套餐也要20块到30块了,到时候肯定定价不便宜。”正在肯德基店内吃午餐的刘先生说。

在南宁一肯德基餐厅,消费者还没看到新品宣传海报。

记者走访南宁各个肯德基餐厅,观察到店内都还没展示新品宣传海报。南宁何时开始售卖“KAIFENGCAI”新品?肯德基表示:“南宁售卖具体时间待定。”记者联系了柳州市柳北区肯德基胜利店,“暂时没有收到新品上市的通知,对于是否会推出螺蛳粉,一切还需要等总部通知。”店内负责人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百胜中国,对方负责人表示,在10月下旬,确实会推出包括螺蛳粉在内的一系列中餐新品。与店内其他现吃的食品不同的是,这批新品将以“快煮预包装食品”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即需要顾客自己动手操作。另外,首季产品发布的城市中,暂时不包含广西的城市,后续将会在其他渠道售卖,感兴趣的市民可在线上购买。

来源:广西新闻网 记者黎莹莹 刘洋 实习生 陈书雅、柳州1号 见习记者 黄慧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广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