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vs大连队前瞻,两大鲁能外租新星或迎首秀,将携手挑大梁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15时30分,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首回合比赛,大连人将与石家庄永昌展开较量。这场比赛有多个看点值得双方球迷关注,首先大连队后腰贾尼松将迎来首秀。虽然贾尼松到大连队时间并不长,但是考虑到球队后腰位置走了哈姆西克之外,已经无人可用。
图片
所以,贾尼松不出意外将在大连队与永昌的中超保级组比赛中,以首发后腰身份出战亮相。贾尼松能否在首秀中有即插即用的表现,将决定大连队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势。贾尼松要论名气和资历,比起他在大连队后腰位置上的前任哈姆西克,不止差了一个档次。
然而,大连队主帅贝尼特斯能在经过全面考察之后,选定这位新援加盟球队,就说明贾尼松身上还是有过人之处。希望贾尼松届时要是能在大连队比赛首发出战,他可以有即插即用的表现,帮助球队战胜大连队。
图片
其次,石家庄永昌为了能在中超第二阶段比赛保级,也是出手补强新援。永昌从鲁能租借到了两位新星刘超阳和赵剑非,他俩能否在与大连队保级组比赛踢主力,引起了很多球迷关注。刘超阳本身踢得是前锋位置,这个位置永昌一般都是由外援挑大梁。所以刘超阳在永昌对阵大连队的比赛首发出战可能性不大,他会以替补奇兵的身份待命。
图片
等到永昌在比赛中打不开进攻局面时,主帅就会让刘超阳替补出战力挽狂澜。赵剑非是一个多面手,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卫。他踢的这两个位置都是永昌实力较为薄弱的两个位置,所以赵剑非在永昌对阵大连比赛首发出战的可能性非常大。永昌之前已经从鲁能租借到了陈蒲,陈蒲在租借加盟球队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很快拿出了传射俱佳的表现。
图片
尝到甜头的永昌,又继续向鲁能租借新星,希望赵剑非和刘超阳向陈蒲学习,早日在新东家迎来爆发。最后大连队与永昌比赛胜负预测,应该是大连队稍微占据上风。大连队整体实力比永昌强,而且球队还有像郑龙和赵旭日两位中超功勋名将坐镇。
郑龙和赵旭日顶级联赛出场经验非常丰富,他们在球队关键比赛首发出战,将起到稳定军心和力挽狂澜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在这场比赛中,奉献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