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西汉姆租借本拉赫马一年,租借费500万镑&买断费2500万镑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官方消息,西汉姆租借布伦特福德边锋本拉赫马一个赛季。据此前名记斯基拉透露,球员租借费为500万镑,买断费2500万镑。

西汉姆联官方公告:

西汉姆联俱乐部可以确认,布伦特福德边锋赛义德·本拉赫马已与球队签约,他将租借效力至本赛季末,西汉姆联持有买断权。

25岁的本拉赫马出生于阿尔及利亚,11岁时随家庭迁至法国图卢兹。他的足球生涯起步于法甲尼斯队,2013至2018年间,本拉赫马共为尼斯出场了18次,完成了3个进球并送出3次助攻。其中2016年至2018年,本拉赫马相继租借至了法国球队昂热、阿雅克肖加泽莱克和沙托鲁。

2018年,本拉赫马转会至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并效力至今,为球队出场94次,收获30个进球并送出了27个助攻。

2015年9月,本拉赫马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10月与塞内加尔的友谊赛中上演处子秀。

西汉姆联全体人员欢迎本拉赫马的到来,并祝愿他在我锤的未来一切顺利!

(laug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