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非常期待德比战的到来 利物浦不怕接下来的密集赛程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利物浦即将迎来与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战,今天,红军大将马内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感到兴奋不已。

马内此前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错过了球队的一些比赛,现在他已经复出,这名塞内加尔国脚说道:“复出就遇到埃弗顿,你不能期待比这更好的赛程了!”

“这场比赛意义重大,我们都知道德比是怎样的,和埃弗顿的比赛总是很艰难,客场踢埃弗顿也总是很艰难。我和我的队友们一样兴奋,我们已经等不及了,我想所有的球迷也都等不及了。能再次启程,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这一切让我非常高兴和兴奋。”

由于需要自我隔离,马内错过了利物浦和维拉的比赛,还有塞内加尔和摩洛哥的友谊赛,对此他说道:“那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不仅是我,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

“当我的阳性结果出来时,我很惊讶,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染到新冠。我尝试尽快康复,最后我终于回来了,我真的很高兴。我只想对每个人说,注意安全,因为这真的很重要。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疾病,你只有感染了才会明白。我不希望任何人有我这样的遭遇,因为这并不轻松。希望每个人都能遵守防疫规定,并尽可能注意健康和安全。”

利物浦上一次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对埃弗顿进球还是2016年12月的事情,当时进球者正是马内,谈及这件事,马内笑着说道:“我已经不记得那场比赛了!”

“我知道那场比赛非常非常艰难,我在最后时刻打进了制胜球,当时那三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接下来这场比赛我会进球,然后球队会获胜,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现在需要这三分。”

“能够踢这样的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老实说,我认为每个球员都会希望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参加这样的重磅比赛。今天我很幸运能够在这里参加这样的比赛,我真的很兴奋,也很期待。”

接下来三周多一点的时间里,利物浦要踢七场比赛,马内说道:“我认为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我们也习惯了密集的赛程,这就是我们被称之为利物浦的原因。”

“你总是梦想每个赛季都踢这样的比赛,梦想着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精神,球员们非常特别,这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能够拥有这样一套阵容,我们真的很幸运。”

“这是最好的时光,我们都很期待。”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