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升级复出?台湾网友推算时间点:反扑的机会就更大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先前被罢免后,鲜少现身公开场合,不过,他的一举一动仍持续受到各界关注,外界更纷纷猜测他复出政坛的下一步,还传出他将参选台北或是桃园市长。对此,有网友在其脸书粉丝页文翔政论分析指出,“蔡英文跟韩国瑜其实是天生一对,这两人的民调是成反比的,如果当蔡英文的名声声望降到最低点,韩国瑜反扑的机会就更大”。

有网友在其脸书粉丝页《文翔政论》表示,“韩国瑜的政治路是不是在罢免后就走完了?完蛋了?世事难料,韩可能再起,也可能到此为止,但无论如何,他现在的沉潜都是正确的,且韩国瑜是不可能参加2022‘九合一’大选的,但韩要参选党主席是相当有可能的。”

该名网友认为,以现阶段国民党来说,韩国瑜是国民党改变、改革的关键,重新升级过的韩国瑜回到政坛,比国民党开再多场改革委员会喷再多口水还要有用,因为他跟国民党的再起是紧密相连的,国民党目前也找不到比他名声更大的了,当然不排除也有突然冒出一个人的可能。

网友也说,蔡英文跟韩国瑜其实是天生一对,这两人的民调是成反比的,所以当前蔡英文人气正高的时候,韩国瑜肯定成众矢之的,蛰伏才是上策,利用这段时间改变自己,当蔡英文人气下滑,韩国瑜再复出才会有意义。

最后,网友认为,“韩国瑜如果重返政坛,对台湾政坛一定又是一大话题,对蓝绿而言都会有化学变化。但如果他复出时,仍与2020‘大选’时无异,那不回来也罢。但如果这段期间,他对施政的思考更加周全,对年轻世代的价值观更加了解,带来全新感受的韩国瑜,那国民党才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