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收到绝望信号!人民日报震撼发声,祖国完全统一势不可挡

近日,媒体曝光的一批台湾间谍窃密案件引发社会关注。可以说,一段时间以来,“台独分子”勾连外部势力的小动作不断,只为换取西方国家一时的怂恿和支持。对此,人民日报震撼发声,刊发《告台湾情治部门书》,“台独”收到绝望信号,祖国完全统一已势不可挡。
图片
人民日报10月15日刊发的《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告台湾情治部门书》向“台独”发出明确信号。该文表示,我们正告台湾情治部门中抱守“台独”立场的顽固分子,玩火自焚只有死路一条,弃暗投明才是人间正道。对冥顽不化、死不悔改、继续从事“台独”分裂活动,危害祖国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死硬分子,我国家安全机关会坚决运用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武器,紧盯不放、穷追务获、一追到底。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希望这些顽固分子尽早认清形势,早早收手,回头是岸,莫要眷恋穷城,徘徊歧途,自寻绝路。勿谓言之不预也。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解放军近日在东南海域进行多兵种联合登岛演练。此次演练设置了难度和危险系数更高的夜间装载科目,这是解放军首次在夜间展开登岛突袭军演。解放军越来越密集的行动让岛内紧张不已,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对此表示,首先要说的是,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的有关战训活动是针对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针对的是“台独”分裂势力和其分裂行径,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绝非针对台湾同胞。
图片
令人不齿的是,民进党当局及“台独”分裂势力为了谋取自身政治私利,加紧勾连“港独”以及外部势力,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绊脚石”,甘做反华势力的“马前卒”,到了丧心病狂、破罐破摔的地步。但这一次中国大陆的重拳出击,更让民进党当局看到了大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他们这种测试底线的“切香肠式”做法已经走到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