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安徽南部有小雨 下周还有强冷空气

天气实况
昨天淮河以南出现小雨,其中宣城、黄山等地局部地区中雨。
图片
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合肥以北地区、江南东部地区有37个市县出现大雾,其中有17个市县能见度低于200米,最低阜南62米。
图片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沿淮淮北、江淮东部地区8~11℃,其他地区11~14℃。
图片
未来天气趋势
预计今天淮河以南局部有小雨;明后天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图片
图片
图片
20日后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仅20-21日江南局部有小雨。
18-20日最低气温:淮北地区7~9℃,江淮之间9~11℃,沿江江南 11~13℃。
图片
21-23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最低气温:淮北地区6~8℃,淮河以南7~9℃。
具体预报
1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有时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18-19日: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
20-21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22-23日:全省多云。
图片
高影响天气与关注
1、今天沿江地区的阵风可达7级,请高空、水面作业人员做好防御措施。
2、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雾,关注低能见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编辑:戚珍珠 审核:周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