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选2022台北市长?“蓝委” 透露自己的民调结果

[新闻页-台海网]

台媒资料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洪孟楷接受中时电子网节目《旗楷得胜》专访,节目整理出8个网友提问,对于被称为“哭哭妈宝”,洪孟楷坦然以对,至于2022年是否赞成同党“立委”蒋万安参选,洪孟楷透露自己的民调结果。

6月国民党攻占“立法院”,洪孟楷泪控遭锁喉,因此被网友封为“哭哭妈宝”。对此,洪孟楷解释,因前一天太太才叮嘱在议场要小心,毕竟女儿还小,用比较开玩笑的方式提醒,没想到当天发生这种暴力事件。对于被网友称是“妈宝”,洪孟楷坦然以对,“有妈妈照顾的人,其实真的都应该珍惜”。

主持人张启楷也问道,下一任台北市市长很重要,是否赞成蒋万安选台北市长?洪孟楷直言,“我想现在问起来,大家应该都,没有人反对蒋万安选市长”,如果有两个人以上要参选,也是好事,赶快把流程走完。

“重点是,2022年我们没有蹉跎的本钱”,洪孟楷说,要赶快把台北市、桃园市等“直辖市”,尤其现在非国民党执政的县市,国民党都应该推出最强棒来参选。

此外,对于2020“大选”、高雄市长罢免及补选,国民党三连败,洪孟楷认为,国民党目前应该把“在野”的价值展现出来,让民众看到“一党独大专制”绝对不是民主社会常态,也不是民主之福,一定要强而有力的“在野党”帮人民监督,而2022县市长选举,一定要把最好的人选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