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教育督导第六责任区责任督学到致和小学进行经常性督导

百姓生活网讯(吴才英)10月14日上午,在瑟瑟秋风中,彭州市教育局第六督导组罗贤琳、黄龙萍、陈元军及成都市金牛区白钟明督学顾问一行到致和小学进行了十月常规性督导检查。
四位督学随机进教室听取了学校语文老师谢正芬、数学老师杨婷婷、英语老师石筱的课,既肯定了几位老师的教学水平,也根据听课情况为老师们提出了适当的建议,帮助老师的持续成长。其次,四位督学巡视了校园,对学校食堂卫生、饮用水安全、体育器材室、音乐室、美术室的管理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检查。其后,四位督学详细检查了各项工作的文件资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后督学们分别就自己检查的内容及结果和学校领导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中,四位督学对学校的校园卫生,班级文化建设,体育器材管理,师生精神面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小学生守则入教室等方面作出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建议,希望我校在食堂管理上再细致一点,把餐厨垃圾的后续记录再规范化。白督学就学校教研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学校不仅能墙里开花墙外香,更要实现墙里开花墙里也香的局面。
图片
此次督导,既肯定了学校当前工作的优点,也为学校进行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致和小学将按照督导们的建议,加强和完善各项工作,使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