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连人VS永昌5大看点,CCTV5不转,今日!这2平台电视端直播

中超大连人VS永昌5大看点,CCTV5不转,今日!这2平台电视端直播
北京时间10月17日(今日)下午15时30分,2020年中超联赛第15轮(第二阶段)保级组的一场对决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有着东道主之利的大连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随着形势的好转,将有大量大连球迷入场观战,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为了给2020-2021赛季CBA揭幕战让路,本该在晚间进行的争冠组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对决也被安排在下午进行,央视选择在体育频道CCTV5直播这场强强死磕,大连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被放在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进行网络端直播,电视端直播的两大平台为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球迷戏称滚额台)和SITV幸福彩频道。整理一下本场比赛的5大看点。
图片
第一,大连人和石家庄永昌谁能在两回合对决中占得先机?
按照赛制,中超第二阶段为两回合淘汰制,保级组中,中超第一阶段排名A组第七的大连人与B组第六名石家庄永昌进行两回合对决,如果常规时间无法分出胜负,比赛将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胜出者参加第9名到第12名排位赛,提前保级成功。落败者将对阵中超保级专业户天津泰达与新土豪深圳佳兆业的负者,继续为保级而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两队能否提前保级至关重要,两队必然会全力死拼,力争在系列赛中占得先机,比赛的结果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图片
第二,贝尼特斯的几大爱将能否首发出战?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曾执教过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等豪门,是世界级名帅。但在上赛季中期刚刚接手大连一方(现更名为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时有过一段蜜月期后,执教中暴露出人员使用欠妥和临场应变上的不足。在人员使用上最大的争议就是对董岩锋和孙国文等球员的使用,这两名球员被大连球迷戏称为文锋丧胆组合,孙国文在回撤打左边卫后表现尚可。董岩锋则成为大连人战绩的晴雨表,其出场的比赛难求一胜,不能说小董不努力,但从实力和特点看,王耀鹏和单鹏飞,甚至李建滨和王献钧更适合与丹尼尔森组成首发中卫组合。本场贝尼特斯如果同时派上几大爱将,则大连人危矣!
图片
第三,大腿龙东能否继续强势发挥?
因为国际足联新规定的助力,大连人终于留住了准备回到国家队参加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龙东,这位曾在英超效力的委内瑞拉前锋是大连人征战中超第一阶段时的真正大腿!在出场的14场比赛中打入9球(其中只有一个点球),送出3次助攻,还造了对手一次乌龙,参与了大连人总共18个进球中的13个,可以说是把当年卡拉斯科和盖坦两个人的活一个人包办了。在确定无法离开后,龙东表示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大连人保级,龙东在本场比赛中已经确定首发出场,如能持续强势发挥,大连人取胜希望将大增。
图片
第四,顶替哈姆西克的新外援贾尼松表现如何?
作为斯洛伐克国家队队长和意甲豪强那不勒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哈姆西克的能力毋庸置疑。效力大连人期间,哈姆西克尽管在跑动距离等数据上名列中超前茅,但比赛中因为对抗不足、没有拼尽全力备受诟病,当然,也不排除主帅贝尼特斯使用不当的原因。在哈姆西克回到欧洲参加国家队比赛后,大连人引进了巴西外援贾尼松顶替其位置,这名球员曾效力于劲旅格雷米奥和费内巴切,如果没有意外,本场贾尼松将出任首发后腰,搭档球员很可能是吴伟,赵旭日等老将将成为替补。这名新援表现如何?不但是一大看点,还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势。
图片
第五,大连人如何限制石家庄永昌外援发挥?
石家庄永昌是最早开始备战中超的球队之一,聘请了刚刚离开中国足协的前辽足国脚肇俊哲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配齐了马修斯、前广州恒大亚冠头号射手穆里奇、上赛季中甲最佳射手王奥斯卡、罗慕洛和苏祖5名外援。在国内球员实力相对一般的情况下,这5名外援成为石家庄永昌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在石家庄永昌第一阶段打入的18个进球中,12个由外援贡献。大连人如何限制石家庄永昌外援的发挥,将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这场对决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大连加油,大连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