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mg/100ml,一男子创台儿庄今年“醉驾记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秦政
“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69mg/100ml,这是今年迄今为止台儿庄‘醉驾’最高纪录。”日前,记者从枣庄市台儿庄交警大队获悉,台儿庄交警查获一名“酒司机”,液中乙醇含量接近醉驾值4倍,高达269mg/100ml。
图片
据悉,10月10日晚23时许,台儿庄交警大队马兰中队在城区康宁路巡逻执勤时,查获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嫌疑人张某某驾驶鲁D562**小型轿车行驶至台儿庄区康宁路路段时,被巡逻交警查获,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民警大吃一惊,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69mg/100ml。
图片
民警当场告知王某某,他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依法对其车辆予以扣留,并将其带至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取样,经化验,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93.9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的4倍。据悉,张某某酒精呼气测试数值,是今年以来台儿庄区查获的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酒精测试数值最高的。
图片
张某某供述,当晚他和朋友在一家饭店吃饭,吃饭时喝了大约一斤白酒,喝完酒后驾车回家,路上被巡逻交警查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