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理解里斯-詹姆斯国家队的红牌 高兴齐耶赫在摩洛哥队出场

图片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2:00,英超第5轮,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赛前,蓝军主帅兰帕德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队中后卫里斯-詹姆斯在英格兰与丹麦比赛后的红牌,以及夏季新援齐耶赫目前的状态。
---里斯-詹姆斯的红牌
“里斯-詹姆斯在国家队的表现非常好,我之前就一直很期待他能有出色的表现。当然你不能期待一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在他第一次打满全场的比赛中(指英格兰对阵丹麦),就能有很出色表现,但是他在之前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比赛中在替补上场后就做到了。”
“里斯-詹姆斯在比赛中应对自如,就像在国家队踢了很长时间了,我确实和他谈到了在与丹麦的比赛后、他因和裁判发生言语冲突从而被出示了红牌这个问题,但是我想说的是大家都是人,都会犯错,如果是我,我当时也可能会这样做,不管是作为主教练还是球员。”
“我们没有任何人是圣人,但是里斯-詹姆斯应当吸取经验和教训,因为这是国家队的比赛,在比赛已经结束的情况下,已经没有必要再去与主裁判纠缠。我和他的谈话很简单,他会领会到我说的意思的。”
---齐耶赫目前的状态
“是否对齐耶赫被招入摩洛哥国家队不高兴?不会,反而我很高兴,我们之间对他目前还未代表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有过出场也聊过,我也知道他和摩洛哥国家队主教练沟通过入选国家队的问题。”
“如果齐耶赫这次没有入选摩洛哥国家队,我还考虑过举办一场空场的友谊赛让他出场寻找状态,但是在目前疫情的状况下,举办这样一场空场比赛很难,所以当他在摩洛哥国家队踢了30分钟,再回来和我们一起训练之后,这个结果很好,很完美。”
(ju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