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松潘多个路段突降大雪 交警全力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10月16日晚9时许,受冷空气影响,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境内多个路段突发强降雪。松潘县当地交警部门全力保障,确保受阻车辆及游客安全通行。
来自松潘县交警部门的消息,10月16日晚,松潘县213线川主寺镇至尕里台山顶路段、平松路黄龙景区沿线路段路面积雪增多,一些路面积雪结冰,给前来游玩的游客和货车司机师傅们带来极大不便。
松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民、辅警驱车前往现场,对因强降雪受阻的车辆进行疏导,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坚决杜绝超速和占道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松潘突降大雪。
截止到10月17日14时许,当地警方在两个主要路段疏导大货车、旅游大巴、自驾游、过路车辆250余辆。松潘县内,因雪受阻的大部分道路恢复畅通,仅有国道213线尕里台、松平路黄龙段背阴路段有积雪暗冰。
近期,松潘出现降雪天气,当地警方提醒过往车辆科学出行,尽可能备好、加装防滑设备,尽量选择白天经过冰雪路段。
李跃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图片、视频据松潘警方
编辑 彭疆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