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起,南京飞惠州泉州航班加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刘倩文 记者 刘伟娟)2020 年冬春换季新航线计划出炉。现代快报记者获悉,10 月 25 日起, 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 ( 筹 ) 新增南京 = 常德 = 惠州航线,每周四班;南京 = 泉州航线, 每日一班。目前机票已开售,首航初期有优惠。
图片
常德位于湖南省洞庭湖西畔、武陵山下。这里不仅有山青水美的自然风光,还是一座拥有两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常德的桃花源景区素有 " 第三十五洞天,四十六福地的美誉 "。景区内分区众多,有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和桃花源古镇。秋日可泛舟秦溪,途花影缤纷,青竹夹岸,分外空灵。抑或漫步秦谷,体验一把原始古朴的民俗活动。
泉州这座充满闽南风情的海滨小城,街头保存完好的建筑里透着浓厚的旧式情调。西街是泉州留存久远的古街,大片的古建筑依然存在至今。与西街的古旧不同,泉州的东街则因为典雅的钟楼透出历久弥新的西洋味道。一片骑楼式的闽南风建筑内,藏着许多食客喜欢的地道闽南风味小吃。
目前,吉祥航空新增南京 = 常德、南京 = 泉州往返航线已正式开售,首航初期更有南京 - 常德 350 元起、南京 - 泉州 190 元起,单程不含税的优惠价格。此外,还有南京 - 三亚 600 元起、南京 - 重庆元 540 元起、南京 - 成都 511 元起、南京 - 西安 590 元起的优惠机票。这个金秋有太多值得一游的地方,不妨飞出去饱览祖国山河秀美。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