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连人遭逆转1-2不敌永昌,苏祖头球,37岁老将81分钟反超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超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大连人1-2不敌石家庄永昌。永昌从0-1到2-1拿下,大连人依靠孙国文率先破门,但苏祖追平。第81分钟,37岁的马修斯为永昌带来了3分。

比赛焦点

升班马永昌接近保级:2-1拿下大连人后,永昌已经接近保级了。

37岁老将绝杀:37岁的马修斯完成了绝杀。

此役开场后,孙国文有手球嫌疑,裁判在和场边永昌教练席沟通。大连方面2次手球争议,第一次在禁区外,第二次球员没有伸开手臂,所以都没判。

第11分钟,大连人取得了进球!禁区前拉尔森送出直塞,孙国文插上将球打进,大连人1-0领先永昌。

第14分钟,林良铭摆渡到中路龙东得球打门被封堵。第25分钟,孙国文回敲,拉尔森外围抽射被解围。第31分钟,永昌大禁区左侧任意球传到禁区内,苏祖头球击中横梁后弹进球门,双方战成1-1平。

第33分钟,崔明安外围超远距离的打门被挡出。第38分钟,陈蒲脚后跟回敲,马修斯跟进打门也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外围马修斯一脚远射,张翀把球扑出。之后,禁区门前永昌没把握住机会接传中球直接踢飞。

第46分钟,禁区内龙东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拉尔森带球往前推进,龙东跟进打门被邵璞亮扑出。

第61分钟,外围崔明安来一脚远射打高。第68分钟,外围拉尔森一脚超远距离打门,邵璞亮将球扑出。第70分钟,大连人角球机会,前点林良铭头球,邵璞亮把球扑出。

第76分钟,林良铭横敲中路,拉尔森一脚抽射,邵璞亮把球没收。永昌禁区前的进攻穆里奇接一脚吊传头球被门将没收。

第81分钟,朴世豪往前直塞,外围马修斯张弓搭箭远射破门,永昌2-1完成了反超!

比赛数据

出场阵容

大连人首发

前锋:拉尔森、龙东

中场:林良铭(U23)(77'郑龙)、崔明安、贾尼松、孙国文

后卫:李帅、丹尼尔森、王耀鹏、童磊(U23)

门将:张翀

石家庄永昌首发

前锋:陈蒲(U23)、马修斯(85'奥斯卡)、穆里奇

中场:王鹏、罗穆洛、朴世豪

后卫:郑致云、曹轩、苏祖、廖承坚

门将:邵镤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