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哈姆西克不会踢了,贾尼松干不了B2B的活,大连人保级又遇生死战

没哈姆西克不会踢了,贾尼松干不了B2B的活,大连人保级又遇生死战
大连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属于势均力敌,看起来大连方面占据主场优势,纸面实力更强。但是实际上大连人换掉哈姆西克之后牵一发而动全身,本场比赛贝尼特斯的战术打法理念就是走边路。或许也是考虑到石家庄两个边后卫的能力不太强,球队打边路效果其实不错,孙国文和拉尔森的精彩配合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不过随后石家庄打的更明确了。
图片
石家庄方面踢法很简单反击+定位球,由于贾尼松的存在大连人中场防守提升了一个层次,这让对手并没有获得什么反击的机会。不过对手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最后阶段大连人门前风声鹤唳。球队有一些泄气,在技战术打法上已经很混乱了。比赛的节奏被对手掌控,要知道第一阶段的比赛大连人虽然赢球不多,但是掌控局势能力很强。
图片
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姆西克不在,大连人前两个赛季完全就是依靠着卡拉斯科在踢,在他走后大连人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无卡后遗症。本赛季大连人又“患”上了五哈后遗症,哈姆西克在大连人被骂的不轻。但是他在中场的调度、传球都是顶级,他在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哈姆西克不可或缺,他这一走大连人的“遮羞布”就没有了,没有哈姆西克就不会踢了。
图片
大连人在第一阶段踢的比较好看主要原因就是哈姆西克在中场的传球,很多时候哈姆西克的回传被诟病。没有他之后大连人不知道把球传给了谁了,球队在很多情况下不知所措直接开大脚。新外援贾尼松的表现不错,他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很强,不过他基本上不会前插进攻。贾尔松干不了B2B的活,大连人想要保级还是需要调整中场。在防守端有提升,进攻端完全就是混乱的。
图片
下半场大连人被石家庄永昌围着踢,谁和赛前预想的完全不一样,大连人的进攻基本上就是依靠着拉尔森灵光一闪了。哈姆西克在的时候左右调度的很好,这场比赛大连人只能是直上直下的打。李帅在本场比赛踢了首发,不过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边路传中依旧是很一般。不过在比赛快到70分钟的时候大连人完成了小爆发。
图片
拉尔森率先一脚远射被对手击出,紧接着林良铭头球差一点破门,龙东头球又被门将拿到。大连人在最后20分钟开启了进攻潮,不过石家庄永昌依靠着马修斯的远射将比分反超。大连人本赛季的保级难了,连升班马都踢不过,更不要说之后可能要打深圳了,第二阶段的比赛没有那么多时间给大连人调整了。大连人现在问题出在哪或许只有贝尼特斯的知道了,本场比赛贝尼特斯也只换了一名球员,保级警报再次拉响。下一场比赛大连人又遇到了生死战。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