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对阵石家庄赛后评分!又是最后时刻丢球,大连人队开门黑!

主教练贝尼特斯:6.5分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依旧适用的4231的阵型,边后卫李帅重回首发,孙国文位置提前,孙铂替补席待命。上半场比赛大连人的战术比较成功,面对反击能力更强的石家庄永昌,大连人队的退防和防守做得不错,也很少给对方反击的机会,但是定位球依旧是老毛病。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的进攻很不错,可惜在进攻的同时被对手打了反击。

门将张翀:6.3分

本场比赛张翀发挥比较差,石家庄永昌一共3次射正,打进两球,张翀仅贡献一次扑救,尤其是第二个丢球,张翀负有很大责任。

边后卫童磊:7.0分

本场比赛童磊发挥不错,在边路的几次突破和传中都做的很好。数据方面,2次抢断和4次拦截。

边后卫李帅:5.9分

本场比赛李帅重回首发,几次前插和突破尚可,但是传中依旧是老毛病。

中后卫王耀鹏:6.1分

本场比赛王耀鹏发挥一般,定位球的防守失败造成了对方的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始的一个防守转身也差点造成对方的破门。数据方面1次抢断,4次解围,1次拦截。

中后卫丹尼尔森:6.8分

本场比赛丹尼尔森发挥比较出色,禁区内的多次拦截和解围确保了大连人队的防守。数据方面1次抢断,4次解围,2次拦截。

后腰崔明安:7.2分

本场比赛崔明安发挥尚可,在中场的调度一般,传球成功率不高,贡献了2次关键传球,但是防守方面贡献了3次抢断,3次解围,4次拦截。

后腰贾尼松:6.5分

本场比赛是贾尼松代表大连人的第一场比赛,整场比赛贾尼松发挥尚可,在反击中的防守比较到位,防守覆盖面大,补位能力也很好,是一名典型的防守型后腰。在中路的防守以及对穆里奇的限制做得很好。

边中场孙国文:7.5分

本场比赛孙国文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孙国文的一次前插为大连人队首开纪录,随后依旧是接拉尔森的直塞,也形成了很大的威胁。全场比赛贡献了3次关键传球,突破也很犀利。

边中场林良铭:6.2分

本场比赛林良铭发挥一般,在右边路的机会不是很多,几次拿球与队友的配合也比较一般。下半场的一次头球颇具威胁。

前腰拉尔森:7.8分

本场比赛拉尔森发挥依旧出色,上半场比赛的几次直塞造成多次威胁,其中传给孙国文的直塞球还形成了助攻。下半场比赛的一次突破差点又一次完成助攻,贡献4次关键传球,全场最高。

中锋龙东:6.6分

本场比赛龙东发挥有些郁闷,禁区内面对对方的两个高大后卫,头球的机会不多,下半场接拉尔森的传球以及头球攻门都距离进球很近。

替补郑龙:6.3分

替补登场,一脚传中颇具威胁。

数据及评分来自足球网站

你认为大连人队下一场需要做出什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