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会东县第四届周末篮球联赛开赛

10月16日晚,“体彩杯”会东县第四届周末篮球联赛在城北体育广场举行开幕式,县政协主席李晓娟参加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普兴胜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国新,副县长杨开金,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体彩杯”会东县第四届周末篮球联赛会徽、彩旗方队以及各运动员代表方队相继入场,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代表袁伟、裁判员刘永康分别进行宣誓。
图片
普兴胜对篮球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指出,全县体育事业不断进步,各项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各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县的体育工作出现良好态势,“体彩杯”会东县周末篮球联赛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效果。
图片
普兴胜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全体裁判员要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赛规则,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比赛创造良好氛围,保证联赛顺利进行,将本届周末篮球联赛办成一次外附形象、内聚活力、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体育盛会。
图片
随后,李晓娟宣布“体彩杯”会东县第四届周末篮球联赛正式开赛,鲹鱼河镇代表队对阵鱼城街道办代表队,金江街道办代表队对阵堵格镇代表队,铁柳镇代表队对阵野租乡代表队,县委宣传部代表队对阵县委组织部代表队,标志着“体彩杯”会东县第四届周末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温馨提示:如果不能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朋友,可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会东发布”手机APP独家观看篮球直播,后附篮球联赛赛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排 孟杰
校对 孔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