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输球又折损主力,贝大师斯为何不用赵旭日?两昏招败笔用人

大连人输球又折损主力,贝大师斯为何不用赵旭日?两昏招败笔用人

1:2的比分很刺眼,下一场比赛石家庄应昌必定摆大巴,大连人该如何来应对?本场比赛大连人进攻端踢的没有什么章法,运气加上老问题直接葬送了球队拿平局的希望。好在两回合淘汰赛并没有客场进球一说,否则大连人翻盘的希望不大,这场比赛贝尼特斯似乎是低估了对手,又或者说对大连人高估了。第二回合有翻盘的可能性,但是比较难。

李帅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之前一度连大名单都进不去的李帅在本场比赛表现依旧很努力,同时依旧是表现糟糕。他的左路搭档孙国文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李帅的问题依旧是传中,本场比赛没有一次传中成功,他只适合追着球杀进内线。孙国文并没有那么大的吸引防守能力,下一场比赛李帅将会四黄停赛,输球又折损了大将。

孙国文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踢的不错,下一场比赛不得不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了,这样前场进攻又是一个变化。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场,贾尼松一直跟着穆里奇成功的锁住了他,不过把马修斯给漏了,大连人丢的第二个就是后腰没有阻拦。主要的原因就是崔明安没防住,在哈姆西克走后贾尼松加盟,贝尼特斯让贾尼松更偏向防守。崔明安则扮演哈姆西克的作用。

不过小崔在中场进攻也不行,防守也不行不中用,这导致了球队中场直接失控。球队进攻基本上就是开大脚,要么就是拉尔松前场个人突破。贝尼特斯在这场比赛当中只换了一个人,场下还有博阿滕、赵旭日和孙铂等球员。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贝尼特斯为何不用赵旭日?本赛季大连人赢下的两场比赛赵旭日都在场,即使赵旭日体能不行难道最后三十分钟还踢不了吗?35岁的国脚遭到了弃用,赵旭日明显更适合首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表示剩下90分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过贝大师或许不明白中超这种情况很难翻盘。石家庄会摆大巴、卧草等很多的招数,贝尼特斯的两个败笔用人自讨苦吃。贝尼特斯昏招频出,大连人降级并不是危言耸听,如果输给石家庄永昌那么大连人很有可能面对深圳佳兆业,这种情况大连人的情况将会更糟糕。

22日大连人将会迎来第二回合的比赛,贝尼特斯必须要全力进攻了,同时在用人方面很保守。李建滨也没有进入大名单,大连人又丢定位球了,赛后贝尼特斯表示球队一直在练,结果还是没有用。大连人已经给足了贝尼特斯信任和权力,最终如果真的降级了恐怕真的是要丢人了,贝尼特斯相比于古特比在临场执教方面差了一些。古特比在球队领先之后换人很有针对性,贝尼特斯在落后毫无办法。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