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小学一名教练三名队员获全国校足办表彰

10月16日,记者从盐城市松江路小学获悉,该校一名教练、三名女子足球队员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中,分别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和全国分营、总营最佳阵容称号。

教练在给孩子们讲技术要领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于10月1日在河南省开封市青少年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开营,来自全国的19支足球队、286名优秀小学女子甲组运动员以及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国内外专家、参营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近500人参加了开营仪式。经过中外专家组认真细致的测试、考核和5轮共10场30节的激烈比拼,共有32名运动员入选小学女子甲组全国最佳阵容,15名表现优异的带队教练也同时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表彰证书

据了解,江苏代表队共有15名运动员参加了夏令营,有12名运动员获得了全国分营最佳阵容,来自盐城市松江路小学的袁紫涵、徐婧楠和张欣怡三名同学名列其中,在10月3日-10月7日的总营阶段比赛中,江苏代表队有8人人选全国总营的最佳阵容,盐城市松江路小学的袁紫涵、张欣怡获选,该校足球教练韩啸也因此获得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队员在比赛

队员们在合影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施广权

校对 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