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经典战!永昌全场2次射正,2-1逆转大连人 赢得保级先机

图片
10月17日下午15:35,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大连人对阵石家庄永昌。
上半场,孙国文进球为大连人打破场上僵局,苏祖头槌扳平比分;下半场,邵璞亮奉献多次扑救,马修斯远射反超比分。
最终,石家庄永昌2-1逆转击败了大连人,赢得了保级先机。
升班马永昌全场仅2脚射正,就2-1逆转大连人,百分百命中率成中超经典之战!
图片
全场比赛,大连人一共17脚射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2个进球,效率也算可以;但遇上了“神枪手”永昌,全场5脚射门,2次射正,打入两球。
欧冠冠军教练贝尼特斯玩不转中超保级队,大连人本赛季已经多次在下半场崩盘,被其他球队绝杀或绝平,对此贝尼特斯毫无办法。反之古特比这种亚洲教练,更加了解亚洲球员,他对永昌制定的稳守反击战术,发挥到了极致。贝尼特斯想赢球,但球队实力不允许。
图片
个人观点,贝尼特斯真心不如崔康熙。欧冠冠军教练贝尼特斯是战术大师不佳,但他没有因材施教,老把中国球员当作欧美球员,这是大连人多次崩盘的根本。目前国内球员的能力消化不了高级战术,务实的打法才是王道,这点韩国主帅崔康熙、伊朗教练古特比做得更加出色。
如今把难题扔给了大连万达,是继续用贝尼特斯,还是决定换帅,事实证明贝尼特斯与大连人是不配套的,感觉大学生在给小学生补课,双方都吃力。
最后给37岁的马修斯点赞,你就是全中国球员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