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别高兴太早!陈梦孙颖莎不给她机会,水谷隼幻想奥运金牌

202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将在下个月8号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国乒参赛选手陈梦、孙颖莎正在举办地山东威海进行集训,而确定过来参赛的国外选手也将尽快出发,预留出充足的时间确保赛前的备战不受影响,今年的女子世界杯取消了同协会回避规定,陈梦和孙颖莎是否同区要看抽签。

女子世界杯是东京奥运周期重要的单打大赛,将对东京奥运的参赛名单产生影响,就在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奖金的分配情况,总奖金25万美金,冠军5.5万美金,亚军4万美金,季军2万美金,而且世界排名将解除冻结出现新的变化,从女子世界杯开始国际赛事会陆续重启。

同时国际乒联取消了同协会回避规定,陈梦是头号种子伊藤美诚是二号种子,两人将被分配到上半区和下半区,相遇只能在决赛,三号种子孙颖莎看抽签,最终是和陈梦还是伊藤美诚同区看运气。

原本受到邀请的参赛选手是刘诗雯和朱雨玲,但两人的身体状态都不理想,很难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刘诗雯今年只参加了德国公开赛,后面的比赛她都退出了,朱雨玲这边也是没有完全恢复,参加全国锦标赛只报名了女团项目,自称现在只能发挥出五成功力,不在最佳状态。

面对这种情况教练组人为干预参赛名单,给了陈梦和孙颖莎首次参加女子世界杯的机会,这样的安排也得到了绝大多数球迷的支持,毕竟这次伊藤美诚来了还是有一些悬念的。

这段时间伊藤美诚并没闲着,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备战女子世界杯,但同时她又担心来到中国参赛得不到保障,影响到自己的竞争状态导致输掉比赛,但不管怎么样既然决定参加比赛,伊藤美诚就没有别的选择,过来之后就要看国乒这边怎么安排,打陈梦和孙颖莎伊藤美诚确实心里没底。

对于自己的训练情况伊藤美诚的态度是严格保密,就在前段时间她还放出烟雾弹说自己没怎么练球,但谁都不信,现在才实话实说一直都在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就在今天伊藤美诚的混双搭档水谷隼接受了专访,他透露自从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后,伊藤美诚从来都没有放下训练,他上个月找到伊藤美诚两人练习了几个小时的混双,结果发现伊藤美诚比以前更厉害了,水谷隼认为两人的混双完全具备在东京奥运击败国乒拿到金牌的实力。

这样的情况在意料之中,经过长时间的闭关修炼,伊藤美诚肯定是综合实力增强变厉害了,不过她还真别高兴太早,陈梦和孙颖莎也没有闲着,与参加卡塔尔公开赛时不一样了,三人都是首次参加女子世界杯,但国乒不想给她任何机会,对于冠军将是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