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行动,保山交警集中查处交通违法2518起

10月15日,全国同步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保山公安机关广泛动员,发动巡特警、边管、禁毒等警种积极参与;启动所有交警执法站、劝导站和22个固定查缉点,围绕重点车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违法等4方面进行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交警大队和派出所交警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和交警支队机关5大部执法小分队下沉一线参与统一行动;交警支队党委成员深入辖区各大队进行督导督战,参与一线执勤,确保专项整治见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统一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725人次,警车135辆次,设置临时执勤点62个,启动固定查缉点22个。截止22时,全市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18起,其中国省道8类重点交通违法208起,高速公路10类重点交通违法183起,酒驾94起,假套牌5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 自:畅行保山365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保山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