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被“锁死”,大连人狂轰15脚射门6射正,贝大师固执自信过了头

龙东被“锁死”,大连人狂轰15脚射门6射正,贝大师固执自信过了头
难道今年还得再保卫大连吗?大连人在输给了石家庄永昌之后球迷唉声叹气,看不到希望,其实本赛季外界对于大连人要求不高。球队保级就行,现在来看想要保级并不是容易的事。现在的大连人和谁都能够摆着打,同时也谁都赢不了,第一阶段只赢了两场球就是很好的证明。大连人本场比赛进攻运气不好,打法也是比较单一,缺少了哈姆西克球队也缺少了核心。
图片
龙东本场比赛陷入了困境,大连人为了留下龙东帮助球队保级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他放弃了国家队的比赛留队。但是本场比赛龙东表现一般,错失了一次单刀球,龙东在这场比赛被锁死了。主要的原因就是苏祖看住了龙东,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当中龙东在面对有外援中后卫的球队的时候表现都不是很好。这场比赛龙东踢的都很困难。
图片
苏祖身高体壮,龙东又没有绝对的速度可以甩开他的防守,龙东在肉搏战当中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本场比赛大连人狂轰15脚射门,其中有6脚射门打正。第二场比赛大连人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进攻端原本就打的不是很顺,加上对手很有可能摆大巴,这样就更加不好进球了。大连人在前场就只有龙东这一个点,卡拉尔森更多的传球,林良铭本场比赛在边路基本没有突破成功过。
图片
大连人本赛季的进球当中龙东打进9个,拉尔森打进3个,王耀鹏、孙国文等球员都是打进一个球。本土球员没有能够持续进球的,贝尼特斯的用人也是令人无奈和不解。全场比赛贝尼特斯只用郑龙换下了林良铭,球队替补阵容也有不少人可以使用。但是贝尼特斯固执和自信过了头,在这种比赛当中并没有展现出世界级主教练的临场指挥能力。
图片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说的话不痛不痒,球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贝尼特斯需要先反省自己的问题。世界级主帅不代表不会犯错误,球队加上足协杯已经打了16场比赛了,一共就只赢了两场比赛。所谓的团队足球和战术体系没有展现出来,不如石家庄、建业和泰达这些球员摆清位置坚决打反击。大连人踢的四不像,就是开大脚,偶尔有一些小配合。
图片
万达回归大连足球三年的时间,投入了几十个亿,结果连一支升班马都踢不过。球队所谓的青春风暴没有刮起来,本场比赛也就只有首发两名U23球员。替补席上一堆U21球员也没有上几次,第一阶段的比赛贝尼特斯可以找借口,第二阶段没有理由了,大连人也没有资本拖着了。本赛季如果大连人降级了可能就此一蹶不振,贝尼特斯必须要放下自己名帅的架子了。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