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中心小学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演讲 比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聆听华夏情缘,歌唱中国梦想。在黄金般的十月里迎来第七十一个国庆节,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抚州市临川区红桥中心小学于10月14日上午举办了六年级“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在教导处统一安排及班主任老师紧密配合下,六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经过紧张的筹备、甄选,最后由挑选出15名同学参加此次决赛,比赛过程中孩子们用充满激情的演讲尽情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在小主持人介绍下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同依次登台,向大家展现他们自信的采。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老师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后六年级(3)班的冯宣怡同学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图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树立了他们敢于展示自己的信心,展现出红桥中心小学这所学校的勃勃生机,更通过活动对学生进行了家国情怀的教育,让学生心中有国,学习报国,为新中国七十一华诞再次献上一份厚礼!
本期责编:陶沙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