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机场新开通至河南洛阳、云南芒市、江苏扬州航线

图片
江西机场集团透露,时隔6年,瑞丽航空将重返南昌航空市场。10月25日起瑞丽航空将开通扬州—南昌—芒市直飞往返航线,填补扬州、芒市两个空白航点。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DR6525/6,执飞机型B738,每日一班。芒市14:25起飞,南昌17:05落地,南昌18:05起飞,扬州19:30落地;返程扬州20:20起飞,南昌21:50落地,南昌22:45起飞,芒市01:25落地。
票价方面,扬州票价低至200元起,芒市票价低至350元(不含税费)。
据悉,此条航线的开通,不仅填补了扬州、芒市与南昌直飞航班的空缺,也将极大方便三地民众来往,促进三地经济、文化及贸易的交流。
另外,本月25日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新开通南昌=洛阳直飞往返航线,并恢复南昌=琼海直飞往返航线,两条航线均由江西航空执飞。
据了解,洛阳航班每日一班,南昌起飞时间为13:35分,15:15分落地洛阳;返程23:10分从洛阳起飞,次日00:40分落地南昌。目前在售出港票价低至2.0折190元起。
琼海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上午8:25分从博鳌起飞,10:55分落地南昌;返程11:40分从南昌起飞,13:55分落地博鳌。目前在售出港票价低至2.0折300元起。
新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南昌与洛阳两地之间直飞航班的空缺,将极大方便两地民众来往,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及贸易的交流。同时恢复南昌至琼海航班,也使得两地旅客的通达更加便捷。
本期责编:陶沙
来源:江西机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