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46岁生日,陈坤连续11年为其庆生,尽显数十年深厚友谊

10月18日是周迅的46岁生日,凌晨刚过, 陈坤就晒照为好友周迅庆生,配文依旧简单清爽:生日快乐。

要论周迅的真爱粉,陈坤当仁不让第一名, 不少粉丝戏称陈坤是第一迅吹。

世界上有一种友谊叫做陈坤与周迅,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比爱人还亲,比亲人更懂。

令人感动的是,这已经是陈坤第11年公开为周迅庆生了,一年不差,配文简单配图丰富。

二人的这种友谊让媒体都懒得拍了,哪怕是二人在公开场合勾肩搭背,深夜同居一室。因为大家知道,二人这种关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胜似亲人。

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爱情,但是看到陈坤和周迅我信了。彼此陪伴的时间比和自己爱人的时间都久,他们可以彼此穿着睡衣去对方的家里,可以深夜一起坐在沙发上追剧。记得有一次,陈坤喝的酩酊大醉给周迅打电话,“大言不惭”道,周迅,你给我出来,现在给我出来!

周迅的感情史丰富,从李亚鹏到朴树再到如今的高圣远,情路虽然不顺,但是陈坤都全程陪其走完。

周迅遇到情感挫折的时候,陈坤会比较理性。人的一生是要爱过伤过,疼并不是不好的体验,失恋的时候要自己面对,需要陪伴的时候,他会像家人一样陪伴左右。

相识20多年, 二人前前后后合作的影视剧达到18部。

从最初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再到后来的《金粉世家》,又至这几年的《画皮》。二人携手共进,或许流量比不过流量小生,但是每一次的作品问世的时候,二人的出演便是最有力的票房保证。

事业上的携手共进,生活中的相濡以沫,这样的友情还真的羡慕不来。周迅没有社交账号,每次新作品问世的时候,陈坤总是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不遗余力的帮其宣传,瞧那上心的力度比自己的事看的都重要。而陈坤上新做活动的时候,周迅也会随叫随到。

周迅有许多前任,蓦然回首,加起来还不如一个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