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0岁已婚男星与31岁美队女友故事有后续,飞机上甜腻亲吻如夫妻

图片
据10月17日英国《太阳报》头版头条消息,50岁已婚男演员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 )与31岁女明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的婚外情事又有新情节发展,一位商人曾与两人搭乘同一般飞机,目睹两人上了飞机后即开始甜蜜热吻,拥吻持续飞机飞行的全程。
早前,两人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午餐时在阳光下拥抱的照片已经引起了媒体轰动。
图片
这位飞机上震惊的目击者表示,他一下子就认出了两人中的男子是谁,但不知道那名女孩的身份。他知道多米尼克大概50岁,但因女孩看起来年轻得多,所以起初,他还以为女孩是他的女儿,两人是父女。
图片
这位目击者接受了《太阳报》的独家采访,说飞机起飞几分钟后,两人就都摘下口罩开始亲密地拥抱亲吻,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急不可耐地要度过火热周末的情侣,他们对彼此很是投入,飞机飞行全程中很多时候他们都在互相亲吻,这位目击者还特别强调两人的亲吻是“法式的”。
图片
多米尼克因出演出门连续剧《火线》(The Wire)成名;莉莉·詹姆斯曾出演《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2015年,莉莉在迪士尼翻拍版《灰姑娘》(Cinderella)中出演辛迪瑞拉,实现了大银幕突破。目前两人正在一同拍摄BBC改编版《追求爱情》(The Pursuit of Love)。
图片
2020年早些时候,莉莉与37岁的前《神秘博士》(Doctor Who)主演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分手;2020年7月,莉莉被媒体报道正与美国队长扮演者、39岁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恋爱,两人在公园草地上畅快热聊、在伦敦的餐馆晚餐、进入同一家五星级酒店。
本周早些时候,莉莉与多米尼克在罗马的温馨午餐曝光后,多米尼克49岁妻子凯瑟琳·菲茨杰拉德(Catherine Fitzgerald)的闺蜜透露,凯瑟琳也是从报纸上才发现丈夫的情事,早前她一直认为跟丈夫的十年婚姻非常幸福,现在两人婚姻恐怕已经进入危局。
图片
但紧接着,10月13日,多米尼克与凯瑟琳一起离开两人的乡间别墅,他们亲吻、微笑,多米尼克给记者留下纸条坚称与妻子的婚姻一如既往、坚如磐石。
图片
飞机上目睹全过程的商人告诉记者,我本来不知道那女孩是谁,一直到后来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他们两人在罗马的报道。他说,说实话,我曝出这件事完全是因为多米尼克跟他妻子的声明和摆拍中那种虚伪劲。“多米尼克跟莉莉在飞机上表现得就像一对夫妻,两人亲吻时,多米尼克一直在莉莉耳边热烈地耳语”。
图片
也有游客称曾目睹多米尼克与莉莉在罗马逗留三晚后一起到机场,在机场填写新冠信息表时莉莉将头靠在多米尼克身上。
多米尼克毕业于英国著名贵族学校伊顿公学,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以及鲍里斯·约翰逊首相都是他的校友。
多米尼克在美剧《婚外情事》(The Affair)中的表现非常亮眼,让他饱爱好评,在剧中,多米尼克与妻子也婚姻幸福,但却背着妻子与年轻女孩约会。
网友们评论说,多米尼克在现实中复制了他的剧中故事。
至于莉莉,有网友评价说,你不要美队,把他让给我呀。
图源:theSun, BING
编辑: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