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南海有大动作!突然演练应对“大规模伤亡”,中国要注意

国际社会包含很多国家,每个国家都有发展的余地,这是不能阻挡的。但是美国似乎对每个国家的发展似乎都很“畏惧”,害怕影响到美国的霸权地位。但是世界的发展本来就是需要多个国家共同推进的,单边主义是不能站稳脚跟的。面对中国的日益强大,美国总是感到不安,害怕中国会取代美国的位置。
图片
美国海军在南海频频搞大动作‍
但是中国的发展只是顺应时代而已,不会称霸世界,更不会和美国的做法一样。为了给中国的发展制造障碍,美国政府无所不用,什么手段都用上了。在经济、科技、军事等领域方面制裁中国,美国认为这样就能打乱中国,让中国的发展停滞不前。
美国在南海问题上对中国指手画脚,并且还频频有美国航母在南海领域出现。这涉及到南海问题,中国绝对不能坐视不管。之前有“麦凯恩”号驱逐舰出现在南海,近日美国的航母“里根”号又出现在了南海,这次还进行了“大规模伤亡”演练。
图片
美国海军舰艇出现了疫情‍
美国军舰在南海地区的活动越来越频繁,美国海军现身南海还参与了文莱海军的联合军演,但是就在美国“里根”号春风得意的时候,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军舰艇出现了疫情,目前已经有190多艘美国海军舰艇遭遇疫情,美国目前海军部署一共有296艘舰艇,接近65%的海军舰艇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疫情。
美国的疫情一直都很严重,但是美国政府似乎不以为然。为了大选仍然对世界各国进行攻击,转移国内的矛盾,但是这些都是无济于事的,想要获得大选,解决疫情才是最关键的。美国之所以在南海地区不断挑衅,就是想要发起对中国的攻击,扰乱中国的发展,破坏中国的军事力量。
图片
但是世界的发展不是某一个国家的,每个国家都有发展的权利。也只有多边发展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美国的优势逐渐消退,这与美国政府的掩耳盗铃有一定的关系,对其他国家的发展不欢迎,还总是想要称霸世界,这当然会遭到各国的反感。美国的做法是很危险的,这会让美国在国际上没有朋友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资讯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信息参考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