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济南祝甸附近一仓库发生火灾!官方通报

突发!
今天上午济南祝甸附近发生火灾
黑烟滚滚
刚刚记者从历城区委区政府了解到,18日早7::50分左右,历城区消防大队接警,历城区祝舜路以北附近某一仓库起火。接报后,市应急局、市消防支队,历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指挥,安排部署扑救措施。经初步了解,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800平米,目前明火已扑灭,正清理现场。
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早前报道:
今晨有网友爆料:济南历城区祝甸商贸城北邻仅一条铁路之隔的一处仓库着火,已起火10分钟有余,现场浓烟滚滚,消防已到现场,因火灾现场比较特殊,消防车一直在周边寻找靠近现场的通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9点35分,祝舜路上海花园路段东西双向已暂时实行交通管制。请车辆提前经桑园路、花园路绕行。
图片
今早7时50分,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祝甸北路上海花园北门附近一仓库发生火灾,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6个消防救援站1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经火场侦察,现场为仓库起火,起火物质为泡沫箱、纸壳、文具等,9时50分火势已被控制,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96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综合整理自:济南交通广播、山东商报、新时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