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淘汰赛前瞻2 河南建业战武汉卓尔,两队在大连人青训基地再互交白卷?

10月18日,2020赛季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的比赛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河南建业与武汉卓尔将在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一决高下。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建于2019年,几个月即完成建设,投入使用。
图片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超联赛采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两大比赛区域,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是大连赛区的三个比赛场地之一。
图片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在本赛季已经举行了二十余场比赛,以优异的草皮质量而著称,而且基地紧邻大连市体育中心,周围足球文化的氛围很浓厚。
图片
今天下午参赛的河南建业在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仅仅赢下1场比赛,在巴索戈缺席的情况下,他们的锋线实力极为孱弱;而武汉卓尔则是高开低走,最后以小组第5的身份错失进入争冠组的机会。
图片
从纸面数据来看,武汉卓尔的实力强于河南建业,但是比赛是开放的,河南建业也有一定的机会,但是武汉卓尔不败的可能性更高。
图片
有意思的是,2019赛季,河南建业和武汉卓尔的两场比赛都是以0:0而结束,但是今天的比赛可是关系到保级的生死战,这两个球队应该不会又互交白卷吧?
图述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