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国针对俄罗斯展开联合行动,考验时刻已到

俄罗斯虽然在地理上大部分地区都位于亚洲部分,但从国际政治上而言,俄罗斯依然是一个传统的欧洲国家,甚至在苏联解体后的一段时期内,俄罗斯还争取过加入欧盟。

但最终因为欧盟方面对于俄罗斯仍然存在警惕而以失败告终,随后双方关系时好时坏,直到克里米亚事件至今,双方的关系一直都处在冰点,如今俄罗斯又收到坏消息,27国将联合展开行动,考验俄方的时刻已到。

因怀疑俄政府谋害反对派领袖,欧盟拟制裁

在近日卢森堡举行的欧盟外长理事会议上,欧盟各国的外长就俄罗斯的反对派领袖纳瓦利内在乘机过程中昏迷,疑似被下毒的事件,达成了共识,那就是对俄罗斯进行制裁,该提案是由法国与德国联合提出,在会议上得到了通过。

除了通过对俄罗斯的制裁外,欧盟外长会议上,各国外长还再次探讨了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强调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签订的明斯克协议是双边关系实现缓和的关键。而欧盟会议上提到的《明斯克协议》。

正是双方针对乌克兰问题所签订的一份协议书,协议书中提到了将所有外国的军事力量撤出乌克兰。

早在本次会议通过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之前,法德两国就已经多次威胁过要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他们认为俄罗斯政府至今未能就反对派领导人纳瓦利内的中毒事件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在这种情况下。

他们便更加断定是俄罗斯政府所为,一旦这件事情坐实,欧盟制裁落下去,双方的关系恐将继续恶化。

俄罗斯政府否认指控,指责欧盟在策划阴谋

面对欧洲各国在会议上的指控,俄罗斯政府方面也很快的做出了回应,在俄罗斯外交部的官网上,就纳瓦利内事件。

俄罗斯政府发表了声明,在其中批评了德国方面煽动欧洲盟友制裁俄罗斯的行为,并且俄罗斯方面还表示将会揭露这一场针对俄罗斯阴谋的时间线。

事实上,俄罗斯与欧盟之间的冲突很大部分都源自于美国从中作梗,美国方面近年来不断在东欧地区加强兵力,并且不断的压缩俄罗斯与北约国家的缓冲带,以至于俄罗斯不得不出手抵抗。

乌克兰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欧盟更像是被美国的政策所带着走的那一方,如今俄罗斯与欧盟之间冲突,美国恐怕又要坐收渔利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每天军武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辣椒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