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拍前浪?美媒预言克莱下赛季无缘全明星,因西区竞争太激烈

图片
继杜兰特被质疑无法再当选MVP之后,美媒将质疑的矛头对准了克莱-汤普森。近日,《NBC体育》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Tom Haberstroh)在采访中表示,他不认为下赛季汤普森复出后还能入选全明星,毕竟西区全明星名额的竞争太过激烈了。
据哈伯斯特罗所说,今年西区还有许多后起之秀未能入选全明星,其中包括穆雷、波尔津吉斯、锡安,还有斩获新人王的莫兰特等。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很多优秀的“后浪”会在今年休赛期继续打磨技术,这让“前浪”汤普森超越他们变得更为困难。过于激烈的竞争,可能会让汤普森沦为全明星的看客。
图片
不过,哈伯斯特罗也坦言,即便在下赛季无法入选全明星,对于汤普森而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生涯迄今,汤普森已5次入选全明星,还随勇士3次夺冠。偶尔缺席一次全明星对他而言的确不算什么。相反,刚复出的他还可以趁明年全明星周末的机会,好好放松和休息下。
2019年总决赛,伤兵满营的勇士倒在猛龙脚下,未能完成三连冠,杜兰特和汤普森也分别重伤,缺席了整个2019-20赛季。昨天,美名嘴Max Kellerman在节目中预言,称杜兰特无法再当选常规赛MVP,而今天媒体就转而朝向汤普森了。
图片
对于杜兰特和汤普森而言,能健康地重返NBA是第一要务,然后才能论及其他。至于他们是否还有望夺得MVP或入选全明星,如今谁也说不准。(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