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梅州梅江区“七人制业余足球赛”启动

10月18日,梅江区西郊志能足球场落成典礼暨2020年梅江区“亚设体育”杯七人制业余足球赛启动仪式在梅江区西郊志能足球场举行。梅江区副区长林勇军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本次活动由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西郊街道办事处承办,旨在进一步落实梅州市委市政府创建中国“足球特区”部署,打造国内一流足球运动城市,营造足球运动的良好氛围,传承弘扬足球文化,助力振兴“足球之乡”。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足球事业发展,西郊街道将加快建设足球场作为村级“33110”实施项目之一,通过党建引领,有效盘活土地资源,为志能足球场建设提供保障,实现了足球场的顺利落成。目前,该街道已拥有黄塘村5人足球场、西郊志能足球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在仪式结束后,通过主办方招募8支队伍进行七人制足球比赛,以小组单循环形式决出胜负。
【全媒体记者】梁时禹
【通讯员】李春霞
【作者】 梁时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