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将建新学校!地点曝光……

日新月异的睢宁
各项建设不断推进
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
都让咱老百姓看在眼里
甜在心里…
这不,
睢宁这个项目的清表工作
备受关注!!
图片
究竟是什么项目
下面就让小编带你看一看
安徽国华文化睢宁技师学院合作项目
清表正在快速推进~~
图片
▲已清表部分地块
图片
▲部分地块正在清表
睢宁技师学院项目
据了解,安徽国华文化睢宁技师学院合作项目由睢宁县工商联引荐并落户睢河街道。该项目规划位于德发路东、兴业路南、经一路西、纬一路北,预计总建设面积12.7万㎡。
图片
▲设计效果图(非最终版)
学院规划有哪些?
睢宁技师学院项目建成后,计划招引在校生2000人以上,年培训技师、高级技工、中级技工等实用型人才500人以上。
图片
学校以技师和高级技工、中级技工为主要培养方向,同时进行部分专科和中专的专业学历教育,学生毕业可获得相应的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和成人专科或中专学历证书。
学生学习期间可分段获得高级技工、预备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少数知识技能型专业(工种)可直接获得技师证书,享受本科工程师待遇,高级技工享受大学专科学历待遇。
图片
后续工作怎么干?
接下来,睢河街道将进一步细化清障路线图,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到人,协调各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清表、为顺利实现后续开工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一所技师学院的落成
将有力助推睢宁职业教育发展
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以及睢宁的高质量发展建设
提供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丨大美睢河
编辑丨葡萄
审校丨丁科
责编|邢传杰 仝勋
监制|刘砾
总监制|樊志海
睢宁人都在看
今年睢宁25个农房改善项目将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