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或是韩国瑜唯一的机会了?

编辑:浅陌
审核:乐一
今年六月,原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罢免案”投票正式启动,“罢韩”的同意票竟达到93万之多,“罢免案”正式通过。与此同时,韩国瑜也成为了岛内第一位被罢免的县市长。根据台湾地区的相关规定,韩国瑜将在四年内不得参选高雄市长选举,韩国瑜未来的政途又该何去何从呢?
图片
外界对韩国瑜的揣测众多,桃园市长或成韩国瑜唯一选择
韩国瑜自从被罢免之后,就一直行事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内,鲜有露面。尽管如此,外界对于韩国瑜揣测还是很多,各种媒体都在预测他将会参选台北市长、桃园市长以及国民党主席等职位。
图片
近日,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却向外界透露了一个有价值的信息。他声称,如若韩国瑜有意竞选六都市长,桃园市或成为他唯一选择。王浩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声称,他此前遇到韩国瑜的核心幕僚。韩国瑜内部进行了评估,如果韩国瑜想要参选“直辖市长”,只有桃园市长这一个出路,包括台北市在内的其他市毫无机会可言。
韩国瑜被罢免一事,或与其高人气有关
韩国瑜此前被罢免一事,无疑是另有蹊跷的。众所周知,韩国瑜在岛内的人气是很高的,一个带职参选的人竟然能够拿到552万票,这本身就是一个骇人听闻的数据。韩国瑜高人气自然引来了民进党当局的觊觎,罢免韩国瑜势在必行。
图片
韩国瑜如果能够充分利用好他的高人气就可以实现他的政治诉求,那么民进党当局就很难在高雄市进行政治拓张,多年来对南部地区的“洗脑”行为也将付之一炬。民进党当局自然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的出现,所以罢免韩国瑜一事可以说是民进党当局一手策划的。
图片
韩国瑜罢免后,岛内很多人都对他的下一步打算颇感兴趣。王浩宇这则消息放出后,很多岛内网友也纷纷在网上讨论。有网友认为,如果韩国瑜竞选台北市长的话,还有机会挤掉蒋万安。就算失败了,也可以2024年再战。还有网友认为,韩国瑜竞选党主席还是比较稳当的,其他职位就很难讲了。
近日,韩国瑜对外表示,当前台湾地区的正面临风雨飘摇、内外夹击的局面。此言一出却遭到了现任高雄市长陈其迈的炮轰,他认为这是国民党老派的政治言论。韩国瑜的人气依旧很高,仍然是一位不容小觑的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这有港澳台》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消息参考:台海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