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Air已开启预约,安兔兔测试成绩现身

作为苹果方面此前在首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首发了A14仿生主控的新款iPad Air除了在性能方面的大幅提升外,由于在外观上也换用了iPad Pro系列的设计,因此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日前官方开启新款iPad Air预售活动,并确认其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后,这款新机的安兔兔测试成绩也已经现身。
图片
根据安兔兔方面公布的测试成绩显示,测试的这一新款iPad Air所配备的是4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运行iOS 14.0.1。其测试总分为660038,其中CPU、GPU、MEM,以及UX的成绩分别为183817、261927、117268以及97026,相较此前曝光的iPhone 12系列机型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因此外界推测或是因为机身体积与电池容量更多所致。
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新款iPad Air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60×1640的10.9英寸屏幕,搭载A14仿生主控,以及64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电池容量28.6W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700万像素前摄,以及1200万像素后置单摄。
图片
根据目前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新款iPad Air提供了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网络的两种版本,以及64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可供选择,起售价仅为4799元,顶配版则为6999元。由于有着外观与性能两个方面的大幅提升,无疑也使得新款iPad Air在产品端有着极为出色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这款机型的正式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