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一场趣味青年派对在“豆瓣之乡”美味开席了

诱人美食,趣味互动,多重福利……10月18日下午,由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团聚缘来·安逸郫都”青年美食派对在印象泰和园举办。

作为2020成都国际美食节郫都区体验会场暨第八届郫县豆瓣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这场派对是青年人的主场,以美食为媒,以青年最喜爱的新消费场景为载体,引领青年时尚潮流新消费,为单身青年搭建新潮社交平台,传播感知郫都的城市温度和美食之都的城市美誉。

搭建青年交友联谊“鹊桥”

“千里姻缘一线牵”“排球传递”“你喂我吃”……活动中,精彩活动轮番上演,点燃潮流青年的“趣”生活。原本因陌生而略显拘谨的青年嘉宾们,在互动中逐渐变得活跃积极起来。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美食美味”课程,美食授课老师亲自上阵,传授料理制作秘诀。随即,一场美食体验PK赛拉开了序幕。青年男女分组创作寿司,现学现卖的手艺虽然有待推敲,但天马行空的创意成了加分项。各种趣味横生的“原创寿司”兼具了好味道和高颜值,让气氛再次迎来小高潮。

一系列趣味环节中,青年嘉宾们勇敢展示自我,踊跃表演才艺,现场一派温馨和浪漫。不仅可以品尝美食、结识新朋友,还有一大波丰富的奖品可以拿,何乐而不为?派对上一位嘉宾告诉记者:“很高兴今天能参加这个青年美食交友派对!我是近几年才来成都发展的,恰好又落户在郫都从事房地产行业。今晚看到许多同龄人齐聚在这里,让我感到十分的亲切,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心花怒放’!希望在这个年轻的朋友圈里,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勾勒“安逸郫都”美食脉络

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场所印象泰和园,刚刚在2020成都国际美食节郫都会场暨第八届郫县豆瓣博览会中获选“十大美食体验新场景”和“首批文明消费餐饮示范店”。以“蜀文化”为特色的印象泰和园,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院落天井……兼具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口福与眼福齐享。

“十大美食体验新场景”和“首批文明消费餐饮示范店”两项榜单中,一系列自带郫都特有文化符号和魅力气质的名厨名店榜上有名。杨鸡肉、红星饭店、吕家院子、泥巴小店等特色餐饮,用匠心为传统川味带来现代革新,打造“夜食”“夜游”新消费场景,给市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此外,“安逸郫都·美食地图”也同步发布,覆盖范围广且使用方便,集聚了名菜名餐馆、特色小吃小店、十大美食体验新场景等类别,一道道在传承中不断创新的美食,为市民提供了权威的美食游乐索引。

引领青年时尚潮流新消费

开幕仪式上,还公布了郫都区“青年社交消费新场景”榜单,主打时尚化、年轻态,为青年时尚潮流消费提供了丰富的新场景。

其中,水隐桑田·绣里项目集桑蚕丝绸文化、蜀绣非遗文化、农业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让青年可以一边漫步桑田,一边沉浸式体验蜀绣文化,领略郫都区乡村振兴的独特魅力。影视城光影街区中,影视工作室、摄影棚、美食店云集,汇集影视、文创、时尚等多方资源,已成为一张靓丽的文旅名片。

“青年社交消费新场景”榜单还覆盖了烘焙、西餐、咖啡、瑜伽等多种备受青年青睐的场景,不管是情侣约会、家庭出游还是朋友聚会,都是有趣、有料、有回味的好去处。

“团聚缘来·安逸郫都”青年美食派对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承办,成都市郫都区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成都市郫都区妇女联合会协办,将美食与社交融合,为单身青年搭建新潮社交平台,全力打响“安逸郫都”品牌。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