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后首谈布朗尼!詹皇转发儿子投篮集锦:纯射手+漂亮跟随动作

北京时间10月19日,詹姆斯随队参加拉斯维加斯的夺冠庆祝派对,这一天,他终于在社媒上谈到了大儿子布朗尼,这也是詹皇夺冠后第一次提到布朗尼。
图片
图片
詹姆斯更新社媒,转发了SLAM关于布朗尼投三分的集锦。SLAM配文写道:“人们真的忽视了布朗尼的投篮,低调却犀利的三分射手。”詹姆斯转发这一集锦时,配文评价道:“纯射手!!!漂亮的跟随动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詹姆斯在奥兰多打比赛时,布朗尼抽烟的视频曾在网上疯传,当时詹姆斯并没表态,可是詹姆斯回家后,布朗尼彻底消失了,连原定和NFL球星奥德尔-贝克汉姆一起参加的线上游戏都缺席了。不少球迷调侃布朗尼被他爹关进了小黑屋。
图片
不过,据布朗尼的好友Apex透露,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布朗尼只是因为需要篮球训练,时间有冲突,才没能上线参加游戏比赛。他只是需要重新调整和安排时间。
无论如何,詹姆斯肯定希望布朗尼把更多时间用于提升球技,而不是打游戏和吞云吐雾。这一次詹姆斯转发布朗尼的投篮集锦,或许也是为了督促儿子继续努力,以最终实现自己进入NBA打球的梦想。
图片
布朗尼高中第一年的表现不理想,甚至没有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而詹姆斯高中一年级时,所在球队取得27胜0负的战绩,州决赛中73-55大胜对手,赢得州冠军。决赛中,詹姆斯25分9篮板4助攻。当时,他已经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场均18分6.2篮板3.6助攻3.1抢断1盖帽。比起同期的父亲,布朗尼真的需要加把劲了。